资料导航分类
上岸题库分类
知名企业招聘专题
重要网站导航

2024哈尔滨银行科技类岗位社会招聘公告

哈尔滨银行金融科技工程师,承担哈尔滨银行集团应用软件系统的需求分析、架构设计、开发建设、系统测试、数据应用与分析、培训支持与推广及新产品、新技术的跟踪与研究等工作,为全行业务发展提供有力金融科技支撑。

2024黑龙江大兴安岭松岭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

为促进就业困难群体就业,提升公共服务能力,现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,公告如下:一、招聘计划此次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37人,岗位职责及要求见附件1。二、招聘条件(一)松岭区本地户口。(二)公益性岗位就业人员不允

2024黑龙江大庆市委网信办招聘3人公告

根据工作需要,拟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人,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:一、招聘原则和方式坚持“公平、公正、公开、竞争、择优”的原则,采取“公开报名、择优聘用”的方式进行。二、招聘计划1、办公业务辅助处理岗位

置顶信息
最新更新
  • 3日热门
  • 1周热门
  • 1月热门
品牌单位
辽宁传媒学院
焦点信息
推荐信息
1框架

招聘信息

高层次教学、科研、管理人才招聘
高校2020年度人才招聘
2020年博士招聘、博士后招收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王才网 ( 晋ICP备11000463号-10 )

GMT+8, 2024-4-23 20:32 , Processed in 0.529635 second(s), 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【未来科技】【 www.wekei.cn 】

返回顶部